• 回到顶部
  • 010-58612052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中国经贸》声明

 

日前,有读者发现并向我社举报,有人在套版《中国经贸》继续出版“学术论文”,对此我社十分重视,现经有关单位调查并已初步查明,所谓“学术论文”系贵州省籍傅姓男子所为。该男子曾与多家媒体合作,代理学术论文稿件的征集。2018年底,我社以各种方式对外宣布不再刊登学术论文稿件后,该男子竟从互联网上下载了《中国经贸》各时期的信息,连同已征集到的稿件,于20191月在不经委托、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以极为混乱的信息擅自制作并打印了几十本“《中国经贸》学术论文”,并通过关系渠道发送到有关人士手里,给我社出版工作带来了负面影响,损害了我社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给有关部门的期刊管理工作造成了干扰和破坏。为了维护我社的自身利益,我社已责成有关单位追究该男子的相关责任,并在适当时候将情况汇总上报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以求正本清源,绝不姑息!

在此,我社声明如下:

《中国经贸》杂志社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自201812月31日起将办刊方向进行战略上的调整,已停止组织征集学术论文,不再刊登相关的学术论文稿件。同时对真心关爱《中国经贸》杂志发展的广大读者朋友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我们一道联手为防范杜绝盗版侵权行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经贸》杂志社

                 2019年326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经贸》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