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10-58612052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协会党支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专题党课

  为增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素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2023年10月31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支委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利主持。

 

 

  张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为题的党课,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从“两个确立”的实践依据、理论依据入手,阐明“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历史幸运、时代幸运,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张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全面、贯通、深入学习“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强调在实践中要旗帜鲜明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张书记指出要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要求,认真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做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掌握基本知识点,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信自强,砥砺奋发,为协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出贡献。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              

                                                                                  2023.10.31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