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10-58612052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第二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3日上午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按照中华民族从孱弱到富强的历史脉络,综合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一幅幅经典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珍贵影像,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

 

 

参观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专业讲解,不时驻足停留、仔细观看,重温那段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难忘岁月,为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所感染,深刻感悟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就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只有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

                                                                                     2023年11月3日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